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32

321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和意识形态专项组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在反馈会议上,巡察办副主任张文全传达了党委书记徐梅在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曹兴波反馈巡察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吉作为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签收反馈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做好压力传导,将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并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疏通事业发展的“中梗阻”,打通制约团结奋斗的“堵淤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赢得新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坚决照单全收、诚恳接受,高度重视、深刻反思,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聂国峰)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