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莅临经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64

3月4日上午8:3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学院调研,并检查开学准备及运行情况。经管学院刘伟院长从师生报到、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秩序、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学院将坚持“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全面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李英德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学生满意度。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深度挖掘专业资源,部署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科研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教师工作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及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 于永)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