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48

学校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2024年2月25日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 2024 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学院通过宣传工作QQ群和教研室主任工作钉钉群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收看工作。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老师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职业信念。节目中呈现的教师们以其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崇高的职业操守,展示了教育者的高尚品质。他们尊重个体差异,关心学生身心发展,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教育的本质——引导而非填塞,点燃而非熄灭。此外还强调了终身学习与素质提升的重要性,提醒老师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出既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又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能力的适应时代发展的人才。

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后,学院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研活动,开展讨论活动。老师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学生,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发展,书写教育的新篇章。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