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浏览次数:237

930日下午,经管学院2021第七期学术沙龙活动6409会议室举办,学院博士和学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刘伟博士主持,邢明青教授主讲了最近研究内容和完成的论文,题目为《Cross ownership and R&D risk choices in a duopoly双寡头垄断中的交叉持股与研发风险选择,该论文对交叉持股和研发风险进行界定和解释,并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研究现状,通过构建博弈模型研究交叉持股是否有利于研发投入的增加。随后各位老师围绕邢明青讲述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帅、陈磊博士等对模型的构建和部分假设条件的设置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庆军博士等重点关注研究方法,与自己的研究思路相结合,提出了一些新想法新思路等。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并讨论了国家、省、学校科研管理相关文件,了解最新的相关科研管理规定等。

                                   (文:刘伟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