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与华福证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 浏览次数:186

9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华福证券潍坊营业部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致远楼6409会议室举行,华福证券潍坊营业部张磊磊一行5人、经管学院负责同志等7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鹏院长介绍了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70周年校庆,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希望双方以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信息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现校企共赢。华福证券潍坊营业部总经理张磊磊介绍了华福证券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潍坊营业部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双方负责同志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华福证券潍坊营业部成立于20177月,公司在证券业务业绩突出,投教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并多次获奖。

                          

                      (文:刘伟)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