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致远楼6401教室组织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学山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经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吕学山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的措施和途径。吕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事例鲜明,分析透彻,讲解生动,启发性强,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思想政治课。

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学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

                                                  (文:邓建波)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