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浏览次数:238

63日下午,经管学院本年度第五期学术沙龙在6409会议室举办,学院博士和学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刘伟博士主持,吴玉轩博士主讲。吴玉轩主讲的题目是“私人资本与公私合营项目(PPP效率的宏微观机制研究”,主要围绕PPP效率的测度、PPP效率与私人资本参与度的实证研究、PPP效率与最优私人资本参与度的宏微观机制研究等三方面,分析了融资约束效应与知识转移效应在PPP效率中的作用。

随后,王光荣教授、邢明青教授分别从“加入政府这一主体,明确政府的角色与作用”、“从合作博弈的视角分析福利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点评;刘伟、李庆军、金华旺等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对本研究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