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169

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512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师德专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潍坊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学院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意见和要求;省青年教师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博士杨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对标对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扎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全体教师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涵养高尚师德师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经管学院还于6月17日上午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学习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和措施等;秦世波副教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