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五院”联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220

3月27日,经管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文学院五个学院联合承办的“潍坊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致远楼顺利举行,副校长丁子信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此次招聘会参与用人单位139家,提供5900个工作岗位,涉及管理服务、销售百货、银行证券、建筑工程、机械制造、信息控制、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网络信息、文化传媒、音乐艺术、教育培训等,其中经管类相关企业共有28家,提供岗位1100个。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宣传板、宣传单等形式展示各自工作单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讲解公司优势等;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就业意愿,积极咨询相关用人单位,从实习培训、薪酬待遇、单位环境、公司前景等方面,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投递简历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火热进行。

本次招聘会,是更好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致远楼所在的五个学院联合举办的招聘活动。为做好此次招聘会,五个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等进行充分准备、精心筹划,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广泛宣传,布置场地,热心服务等。在学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好评。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