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举行“实践归来话成就”2021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黄子欣 浏览次数:201

3月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的“实践归来话成就”2021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座谈交流会在致远楼405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卢宏主持,19、20级团支书和部分在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以交流为主,各个实践小队长纷纷上台讲述了自己队伍遇到的问题和观察到的现状,表达了自己对实践活动的感想和自我感悟。首先是在实践活动中收获满满的许朝阳同学率先上台进行了分享,表述她个人进行了“希望小屋”关爱帮扶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从活动的各个方面深入分析,认真实践。实践队队长马龙飞同学,他组织团队开展进行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社会、为战胜疫情和促进经济发展献上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20级团支书梁永硕同学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服务家乡、温暖寒冬”社会实践,会带家乡,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寒假生活。通过这次“实践归来话成就”2021年“三下乡”寒假社会实践座谈交流会,不仅有利于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也鼓舞了同学们进一步深入思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实践育人的效果。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