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代表队进入“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浏览次数:181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外运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Aurora代表队在魏建平、郭玲、毕玉平、刘明老师指导下,成功晋级复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有数万名师生参与。从历届参赛学校来看,大量985211学校的学生参与此项比赛,比赛专业水平高、竞争激烈。

本届大赛共有 656 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根据大赛竞赛规则,经过严格的方案初审、专家评审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程序,有349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我院Aurora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复赛,这是我院物流专业学生代表队首次通过初赛、进入复赛,实现了此项赛事零的突破。目前,我院代表队正在积极备战,寒假期间,队员和指导教师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复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文:郭玲)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