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学校领导出席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 浏览次数:249

     202115日上午,王清明副书记出席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的突出问题、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等,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清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经管学院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学习、与师生交流、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剖析自我、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检查深刻、措施到位,成员之间本着对事业、对学院、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态度诚恳,提出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努力,一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开启新征程、面临新任务,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拓宽思路格局,破解发展难题,发挥人才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对接社会资源,突出目标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学科方向,凝练特色品牌,不断干事创业,取得更好成绩。

郎益伟代表班子作表态,表示要以本次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深化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对标对表,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好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焦云秋)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