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第五期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浏览次数:247

1217日下午,经管学院本学期第五期博士沙龙活动在6409会议室举办。学院博士和学术骨干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刘伟博士主持,金华旺博士主讲其近期完成的论文《制造业产融结合、资本配置效率与企业全要素生产率》,主要分析产融结合对企业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机制以及资本配置效率在其中的间接效应机制。讲解结束后,其他教师针对该论文进行讨论,陈磊、吴玉轩、张永山、庄涛、张帅、杨晓鹏、邢明青、刘伟、李庆军、周志霞、秦世波、马学军、韩喜艳、邵鹏等先后围绕该论文中的变量指标的选取、直接效应和间接效应论证、论文结构和异质性分析方法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即将开始的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进行讨论和展望设计。

本学期,经管学院已举办五期博士沙龙活动。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