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164

202012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在640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收看“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员胡敏主讲的《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胡敏研究员的辅导报告主要分三部分,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三是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与会人员边收听、边记录,认真进行了收看学习。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安排部署。要求要积极发挥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作用,组织全院师生,在前阶段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学校部署,深化加强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专业、结合当地实际、结合研究方向加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高标准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为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