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浏览次数:175

1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412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由郎益伟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换届选举程序进行,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宣布计票人,介绍预备人选情况,无记名投票、计票,宣布当选结果等,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海梅、刘建波、刘鹏、郎益伟、焦云秋。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郎益伟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鹏、王海梅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讨论通过了委员工作分工等。

大会要求,新一届党总支要发挥好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学院党员、教职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好“十三五”,规划落实好“十四五”,为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贡献。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