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李祝 赵玉湘 浏览次数:297

11月18日晚7:00,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由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颂带领的学生会主席团于6409会议室开展经验交流会。

首先,于敏书记就传媒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阐述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两院学子能通过此次交流会,互学互鉴彼此的管理经验,增进两院友谊。紧接着,传媒学院杨颂书记发表讲话,她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院学子能在联谊的道路上一起携手筑梦,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随后,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个人情况和分管工作的介绍,表示珍惜这次交流会的机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同心协作、齐头并进。现场掌声热烈不断,气氛欢快活跃。

最后为学习交流环节。传媒学院带来了象征着两院深厚友谊的蛋糕,两位书记共切蛋糕后,为同学们分发蛋糕,气氛融洽和谐。随后,两院同学就日常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管理技巧,并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存在的问题征询针对性建议。

交流会圆满结束后,双方握手道别。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两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管理水平和技能得到了提升,还进一步加强了两院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促进了两院学生管理工作长足稳定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