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创业宣讲进经管,共促创新新氛围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王扬 浏览次数:308

10月20日晚7时,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级部分学生于致远楼412教室参加大学生创业服务社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举行的纳新宣讲活动。经管学生会副主席商凯迪协助本次宣讲活动展开。

大学生创业服务社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分别为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和团委直接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首先进行宣讲的是大学生创业服务社,其负责人用ppt播放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双创社曾经获得的荣誉、办公的环境以及团队文化,而后办公室、竞赛组织部、项目管理部和媒体运营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其部门的功能职责。接着进行宣讲的是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宣讲人员首先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大体情况,后以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其工作环境、所获荣誉及其组织的活动,最后新闻宣传部、竞赛组织部、学术活动部和项目管理部四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部门的工作职能,项目管理部部长更是即兴表演了一段关于科创中心的单口相声,引来笑声掌声一片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宣讲过程中,掌声不断,宣讲人员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内容吸引了全体同学的注意力。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宣讲人员耐心解答,最终成功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宣讲活动最终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创业的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了他们参加创业组织及其赛事的热情,有利于形成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