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疫后重聚 笑语欢哗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浏览次数:248

829日至30日,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过长期周密的研究策划、协调布署、模拟演练,终于迎来了宅家度过史上最长假期的学子们归来。在此期间,经管学院释放出的超强工作效能、经管学子归来的欢欣鼓舞、教职工们严谨细密的守护态度,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在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中一一呈现。

返校报到期间,省内外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等措施,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家长禁止入内,这既确保了学生进入校园的环境健康状况,也为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顺利完成这些步骤以后,同学们互相帮助搬运行李,有序的返回宿舍,整理宿舍内务。经管学院按学校要求,严格对返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非特殊情况不得出入校门,要求学生们上课佩戴口罩、禁止窜寝聚集、分发出入证明等防疫措施,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叮嘱学生要有防盗意识,提醒学生校园内生活设施使用方式的变更以及搬宿舍注意事项,保障生活的便利性。疫情无情,经管有爱!在确保所有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后,老师们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温馨嘱咐学生每天测量体温次数,提高防范意识,快速恢复学习状态等,事无巨细,面面俱到。

经管学院一系列严格举措,有效保障了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经管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子一定能够安全地开启求学路上一段"不一样”的学习之旅。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