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李庆军博士入选首批潍坊市科技智库成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浏览次数:540

近日,首批潍坊市科技智库成员名单公布,我校10名专家入选,其中我院副教授李庆军博士入选。

潍坊市科技智库成员是潍坊市科技创新高端人才,是潍坊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需要的决策咨询人才,将在潍坊市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智库专家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水平。

李庆军,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负责人。李庆军博士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在SSCISCICSSCI等发表论文10余篇,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社科或国家自科项目4项;主持或参与其他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课题20余项,合著出版专著2部,获省部级、厅局级科学技术奖励10余项;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长期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参与省委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调研、制定政策文件、政策宣讲、承担部委厅局发展专项任务、参与制定发展规划、进行政策研究咨询服务等,在科技智库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