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521日下午在6409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鹏传达《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实施意见》,安排部署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刘鹏同志从样板支部创建目标、工作体系、工作思路、培育创建的主要内容、成立虚拟党支部、加强宣传督导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同志针对实施意见做了说明,对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方案和工作责任清单、虚拟支部的组成和任务等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以加强党建、促进业务、促进发展为目标,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和创建达标成果要求为依据,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建设要求,注重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党建责任,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质量,促进发展。 

本次推进会是在学院、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及其他支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思路、确定重点、加强建设的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明确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1234工作思路,即1个目标、2个着眼点、3个着力点、4个过硬项目;明确了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重点工作内容,即落实“七个有力”要求、实施“党建+过硬项目”建设、加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明确了“创新创业教育”虚拟党支部和其他支部在促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的任务;明确了学院加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工作体系、责任体系和任务清单;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一盘棋,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重点举措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