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组织部领导到我院督导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311

422日下午,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正科级组织员刘效磊一行到我院召开座谈会,督导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副书记王海梅、党支部书记陈汇才、正科级组织员邓建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汇才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结合疫情防控,如何开展党员活动、抓好线上教学、组织学科竞赛指导、进行科学研究、搞好社会服务等工作。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分析了样板支部创建面临的主要形势和任务,详细说明了创建的1234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和主要成效,提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

学校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有关工作,认为,学院非常重视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指导有力度,工作有思路,措施有针对性;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特别是在疫情之下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很好地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下一步,要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做好相关工作,要紧扣创建要求,突出专业特色,强化过硬项目,着眼提高质量,抓紧抓实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