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成功举办吉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浏览次数:406

1216日晚7点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用双手成就梦想”吉他培训会于致远楼507教室准时召开,部分19级学生怀揣着音乐热忱参与培训。

培训会还未正式开始,同学们提前携带吉他有序落座,满怀着期待,等待活动的开始。一首悠扬动人的歌曲拉开培训会的序幕。会议伊始,主讲人鲁其军同学弹奏一曲,向在座同学展示了吉他的魅力。他手指灵动,翻飞于琴弦之间,或挑或拢,凭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活动进行中,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吉他的悠久历史,激发了同学们对吉他的兴趣。随后,鲁其军同学耐心地讲授了有关吉他的专业基础技巧。在座学员对吉他的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跃跃欲试,欲将技巧理论转化为实践。伴随着吉他的节奏,同学们感叹吉他的精巧与美妙。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鲁其军同学来到同学之间,悉心为有疑问的学员解答。他耐心认真的态度,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激情。主讲人不时针对同学们普遍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并亲自演示。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共同学习的机会,为满怀音乐热情的经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