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473

128日下午130,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由校委会和校学生会主办的潍坊学院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在行政楼后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2支队伍参与,每队由十名男生、五名女生以及替补队员组成。

比赛开始之前,各领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的对阵次序及比赛场地。比赛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淘汰赛、预赛、复赛和决赛。抽签结果公布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哨声一响,经管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拼命往后拉,口中高呼着“一二,一二”。观众们在队伍一旁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回荡在行政楼后广场的上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毫不示弱,紧拉长绳,男生们个个面红耳赤,女生们放下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全身力气。经过激烈的比拼,经管队员取得了淘汰赛的胜利,进入预赛。但在预赛过程中,经管学院对抗外国语学院,遗憾落败。

 “70年峥嵘岁月,继一二九爱国之情”,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行,既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也响应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