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元旦晚会彩排:璀璨华年,奋斗经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511

125日下午4时,经济管理学院于致远楼305教室举行元旦晚会彩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敏莅临现场观看。

  “元正启令节,嘉庆肇自兹”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彩排正式开始。本次彩排由“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燃情岁月,星瀚流光”和“长风破浪,不负韶华”三个单元共十一个节目成。劲爆的开场舞《青春有你》率先点燃现场气氛,表演者以利落流畅的舞姿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目光。接着,动听的歌曲串烧响起,数首歌曲同学们优美歌喉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汇成一片音乐之海。相声《比演技》更是引得全场笑声连连。优雅柔美的舞蹈,悠扬抒情的吉他,慷慨激昂的朗诵轮番上演,让人沉迷陶醉、心潮澎湃。彩排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其间,幕后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场地布置、化妆、灯光等后场准备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彩排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彩排期间,于敏老师对各个节目认真地予以精确的点评,对舞蹈动作、队形安排、背景音乐等细节进行了详尽的指导直切要点。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亦给出自己的意见,细心地给同学们纠正彩排中的不足。最终,彩排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谢幕。

一场成功的演出活动离不开大家台前幕后的努力,也离不开一次又一次力争完美的彩排。此次彩排展现了经管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青春洋溢的风采奋发拼搏的精神,也为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