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生杯”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417

1130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杯”拔河比赛于潍坊学院行政楼后广场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莅临现场加油助威。

清晨雾气还未完全消散,同学们提前到达现场讨论比赛方案。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班级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本轮比赛对手、顺序以及位置。在主持人强调完比赛注意事项之后,参赛两队同时上场,交错站在绳子两侧。当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时,以拔河绳中间红带子为标志,双方队员迅速站好位置,拉紧拔河绳,做好比赛准备。此次活动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随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瞬间进入竞赛状态,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身体后仰,将力量凝结于一点,使出全部力气将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左右摇摆,观众们的视线也随之来回移动,他们站旁边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加油,鼓舞士气,现场气氛激烈紧张经过激烈角逐,市外二班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的力量优势取得比赛胜利,荣获团体一等奖。市外一班、会计3+4获得团体二等奖,经金、市营、物流获得团体三等奖,并且有1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为经济管理学院在力量型运动项目上注入新的活力,展现了经管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