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01 作者:刘志麟 浏览次数:288

2016年10月28日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651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诚顺同志、组织部戴敏科长莅临大会督导。

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现任党总支书记姚秀琦同志主持, 姚秀琦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62名,实到正式党52员名,到会比例83%,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全体党员表决确定了监票人、记票人人选,接着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之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6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投票。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监票、记票工作,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顺利产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琦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经管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姚秀琦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梅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鹏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 刘建波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焦云秋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