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3 作者:郭景誉 刘志麟 浏览次数:243

秋高气爽,清风徐徐。在这收获的九月,在这活力的潍坊学院。一批充满着憧憬与活力的学子来了,来到了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校领导及院领导多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个部门也展开了迎新准备,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力求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2016年9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本次迎新工作准备是十分充分的,在火车站、汽车站均有经济管理学院接站点,确保新生顺利到达学校。学校北门、南门以及六号楼各设接待处,引导新生完成报道,各部门在联系沟通中真正的做到了便捷、高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鹏、书记姚秀琦、副书记王海梅也亲临报道现场,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从校园到弘德书院的接送大巴更是体贴到位,这条“绿色通道”减少了新生们奔波,极大的方便了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和热情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家长们无不表示对学校十分放心,对孩子在学校的发展充满希望。在这顺利进行的迎新工作背后,是一群任劳任怨、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迎新工作者。他们是经管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在疲惫时顾不上休息,在午休时也不放下手中的工作,正是他们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紧锣密鼓中,下午6点,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拉上了帷幕。

齐聚潍院,共创辉煌。新同学的加入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了新血液,增添新了活力。相信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在经管这个大家庭,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