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郭景誉 刘燕 浏览次数:395

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于2016年6月5日下午4:30在致远楼403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琦、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徐会全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汇才老师、李金芳老师、吕静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琦进行讲话,第二项为无记名投票环节。在无记名投票环节中,正式党员为陈雪静等22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投票。大会第三项是转正党员代表国艳红进行发言,第四项主持人宣读转正党员投票结果,第五项是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徐会全宣读支委会意见。经大会讨论,同意陈雪静等2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党员转正大会的最后一项是全体党员起立宣誓。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