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潍坊华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358

潍坊华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位于安丘市新材料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纸品添加剂的技术型企业,通过二十年的规模化生产,以成熟的产品投放造纸产业,部分产品出口到国外市场。

公司总部山东普林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青岛,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科研中心,并于国内大学院校的专业实验室互动共享。

现高薪聘请以下工作人员:

1、采购主管1名,本科学历,具有相关知识系统学习,实习工资6000元,实习期满工资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在青岛或安丘工作。

2、国际贸易主管2名,本科学历,具有相关知识系统学习,实习工资6000元,实习期满工资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在青岛或安丘工作。

3、销售主管6名,本科学历,具有相关知识系统学习或化工专业系统学习,实习工资6000元,实习期满工资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在青岛或安丘工作。

以上招聘人员要求:男、女均可,应届毕业,身体健康、品德良好、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人际关系建立能力、语言交流能力、具有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热线:周振华:13964776489   4331198

 

真诚邀请各有识之士积极加盟!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