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 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浏览次数:597

9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4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辅导报告,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扩大)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由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银行与投资教研室主任刘伟博士进行领学;随后,集体观看了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王金定教授主讲的视频辅导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最新重要论述》。王金定教授结合8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对历史经验的回顾、什么是共同富裕、实现共同富裕的原则和途径等方面,详细解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主要内容,通报说明了学校督导检查的主要情况,对各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等。

                                            (文:邓建波)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