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燃党魂”知识竞答话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浏览次数:265

为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5月10日下午7时40分在6512教室举行了“学党史、燃党魂”知识竞答话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的气氛庄重而严肃,比赛共三轮。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各代表队开始按顺序进行第一轮问答。同学们凭借赛前对党史的学习,严谨准确地进行了回答。最终,“黄金矿工队”和“红色记忆队”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第二轮比赛是精彩的抢答环节,现场八组队伍,以每四组为一单位进行抢答。抢答开始,队员们严密地思考,快速作答,为所在队伍不断取得分数,经过激烈的抢答,“黄金矿工队”再次取得本轮比赛第一名。最后一轮比赛是风险答题,队员们可根据本组情况,选择易、中、难三种级别的答题活动,回答正确会得到相应的分数,答错则会扣掉相应分数。经历了三轮比赛每队的分数有增有减,比分也逐渐拉开差距。最终,“黄金矿工队”荣获一等奖,“红色记忆队”,“不省人事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由“冲锋队”和“双王齐催上好烧鹅队”取得。

通过本次党史问答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展现了潍坊学院经管师生们爱党,敬党,跟党走的决心。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