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5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 浏览次数:290

学生辅导员  焦祥嘉

 

在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学生辅导员焦祥嘉说:春风拂面,万象更新。2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千年追梦激情跨越,感恩奋进再铸辉煌。作为一名辅导员,要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在工作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