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48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老师1024日下午到学校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以普通小人物在七个大事件中的活动为着眼点,串起时代故事。通过1949年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7个历史经典事件,为我们呈现了一部真实感人,同时具有历史厚度的电影。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从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层面对国家产生认识高度,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对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