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49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6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6401教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副书记王海梅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根据经管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情况,选拔出的10名优秀学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寻英雄英模足迹、奋斗担当做时代新人5个主题,从主要内容、学习体会、今后打算等方面,用PPT演讲形式,汇报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展示的学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昂,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为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集中展示汇报后,王海梅副书记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位学员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充分锻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位党员要不断提升自我,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鼓励同学们要肩负时代使命,向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孟文静)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