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浏览次数:434


为迎接党的生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社区服务,2019629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奎文区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进行“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现场指导社区高考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的方法、宣传我校招生政策等。

咨询服务活动在东上虞社区党群活动室,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宣讲,由服务队队员讲解高考招生政策、填报志愿的方法、我校招生有关情况、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等;第二阶段咨询指导,服务队员分组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与其零距离交流,分析其高考成绩、讲解专业等,具体指导填报高校志愿。活动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高度欢迎和评价,社区韩主任说:你们这次活动真是急我们所急,为我们所想,我们通知居民时,他们都说太好了。参加现场活动的一名家长说:怎么填报志愿,我们全家正犯愁呢,今天听你们一讲,让我们明白了怎么填,也了解了潍坊学院的情况,我们就报学院的外包类专业。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精心准备、提前筹划、联系社区、准备培训材料和学校招生简章、培训服务队队员等,活动既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欢迎,也很好地宣传了我校招生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