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浏览次数:446

为迎接党的生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6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4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和学生党支部委员、辅导员李金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守立场,促进发展,始终以师生为中心;保持本色,坚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结合实际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