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浏览次数:3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6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同志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辅导报告《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由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樊继达教授主讲,概括讲述了我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个一”:一大判断,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发展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条主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个体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一组关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与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会上,党总支负责同志还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总支、各支部、党小组、党员系统化、规范化教育管理体系,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宗旨信念、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知识技能等方面的教育,要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加强党建引领,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