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用新方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核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浏览次数:449

20195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核在致远楼进行。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对10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考核。

本次考核一改以往用笔试答题的方式,分5个主题用PPT演讲展示。5个主题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寻英雄英模足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斗担当做时代新人;考核以主题分组、用PPT形式、逐人上台演讲,评委现场打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抽签确定的主题积极进行了准备,演讲展示内容丰富、资料翔实,PPT设计精致、图文并茂,讲述生动感人、体会深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一个多月来的学习成果。

演讲展示结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进行了集中点评,并提出要求:集中培训结束并不是学习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每个人要在培训、总结、提升的基础上,重新审视自我,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中学习、考核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进行专题研究,在总结以前培训的基础上,强化过程考核,用新方式集中考核,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很好的提高了培训质量。

                                    (文:孟文静)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