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浏览次数:427

2019423190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致远楼6401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为入党积极分子做辅导报告,上第一堂党课。

郎益伟书记辅导报告的题目是:学习提升,锤炼党性,做时代新人。他根据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教育方针,分析国际、国内发展形势,讲解说明了当代大学生担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学习目的、学习提升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实际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说:要明确学习目的,进入新时代,当代大学生将承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责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将个人追求、实现自我价值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要学习提升能力,当前发展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提高学习力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担当大任;要做到学以致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积极追求进步,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践行党性要求,发挥好模范带头影响作用,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