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浏览次数:299

4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实施方案》、和《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谁是网络间谍的受害者》等。会议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政治;二要瞄准目标定位,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促发展;三要注重真抓实干,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过硬项目落实;四要加强组织创新,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突出质量、注重效益、提高效率、改进方法、注重创新。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