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王尽美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201811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奋斗”的党性教育实践主题教学活动,赴王尽美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生平,接受革命熏陶。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在王尽美塑像前默哀鞠躬,并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韩喜艳博士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馆内,讲解员生动激情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王尽美同志的遗物,深深的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激荡着大家的心灵。同志们深切体会到,王尽美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和山东省党组织最早领导人,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王尽美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和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同志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认真履职尽责,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