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303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院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于1018日下午在6409会议室,学生支部于1023日晚上在6412教室,组织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集体观看了电影《党员登记表》。

电影《党员登记表》是根据著名作家峻青的小说改编创作,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推介的七部电影之一。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师生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深刻体会到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积极推动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