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336

2018年10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409会议室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统战工作有关知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解读并领学了《条例》和统战工作有关政策、工作重点等,并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严格遵守、认真落实党的纪律和有关工作要求,《条例》和统战有关知识将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大后,再次修订颁布《条例》,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要求,打铁还得自身硬,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懂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遵纪守法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