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234

为加强落实学校党委“对标争先”的有关精神,20189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缴纳党费。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对标争先,我先行”。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6404教室、6409会议室、6403教室开展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指导员参加活动,各支部书记主持活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人物”栏目系列报道《立德树人•陈征》、《立德树人•夏书章》等;与会党员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并在缴费表上签字确认。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纷纷表示,要向立德树人的老教育家学习,学习他们潜心敬业的优良学风、为人治学的优良操守、执着深入的探索精神等,立足工作岗位,着眼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自我、对标争先,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