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205

9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417会议室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并对个人表现作对照检查,其他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作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随即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为组织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提前召开会议,学习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进行筹划安排;班子成员利用多种形式,及时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生活会时,班子成员之间坚持问题导向,本着负责、坦诚、交心的态度,畅所欲言,找原因、提措施、对目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诚恳接受、认真对待。

通过民主生活会,分析了班子及成员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将更好地促进今后工作开展和提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