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 浏览次数:194

 

        7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6号教学楼6404、6409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奋斗”,活动内容是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联系指导员和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视频材料。学习后,全体党员被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向他们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永续奋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