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 浏览次数:123

        7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409会议室集体学习。学习由院长刘鹏主持,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谈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访谈》;王海梅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费收缴文件精神;刘鹏院长传达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郎益伟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郎益伟书记从三个方面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充分突出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机制体制建设,深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和要求。

为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的学习和交流,经管学院还专门建立了理论学习组微信群。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