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 浏览次数:128

以“阅读古今图书,表扬师生梦想”为主题的第七届读书节和以“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月,圆满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17年6月15日下午3时整,潍坊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颁奖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以及本届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中支副书记。

大会开始前,获奖人员早早地来到大会场地进行准备,待领导、观众入席完毕,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进行第一项,工作人员宣读表彰决定。其中,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上台领奖,杨婷老师获得第十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高传君获得优秀组织个人。2016年潍坊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成果硕果累累,其中学生发表论文26篇,获得专利23项。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许海光同学发言。最后,校长王清明讲话,他对大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本次大会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老师进行了鼓励,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信心。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