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 浏览次数:139

为期三天的潍坊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已经结束,在运动会中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了能够让经济管理学院的每一位学生把运动精神发扬到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2017年5月2日中午12时1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418室举行了运动会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所有部长。

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对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肯定了运动会期间学生会的工作,并希望各位参与的学生干部都能够总结经验,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后面的各项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争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针对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各个部门间团结协作,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争荣誉的精神进行了总结和表扬,并且强调大家要继续发扬这种团结精神,打造一个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学生会,更好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最后学生会主席安勇以及各部长分别对运动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希望每一位运动会幕后工作人员都能够学习好的经验,改正一些不足之处,为以后其他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运动会总结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更让每一个人认识到了什么是团结。好的成绩离不开好的工作团队,希望每一位学生会的成员都能够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展现经济管理学院的风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