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青春逐梦诗情飞扬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 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伟大情怀,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2017年4月13日下午,团委、校学生会于潍坊学院主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大学生青春诗会初赛。

下午两点三十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共有二十二支队伍参赛,每队都各有特色,选手们激情澎湃。一个小时后,经济管理学院作为第十四支参赛队伍出场,朗诵的诗歌题目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选手们有序登场,他们充满热情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歌曲,铿锵有力的朗诵,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青春诗会,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激情飞扬,充分展现了潍坊学院学生积极自信的一面。通过举办经典诵读比赛,让广大青年学生从中国历代名家名篇中提炼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赋予时代新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真正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本次青春诗会初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相信晋级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